再續佛緣

2008052910:53

 

二十五年前皈依苗栗法雲寺,直到去年才真正接觸佛法

種子在心中埋下,我在生命困頓處,以佛法攀升,

告訴自己,是時候了‧‧‧

 


 

法雲寺當家師父─達芬法師,謙和慈悲,再續佛緣

全因師父的親和,讓我心靈找到家。

 

 


 

達芬師父以苦行方式在修行,公館ㄧ畞田地,種著一年四技寺院師父們食用的蔬果

 

 


 

您瞧她的笑容真莊嚴,我被她的勤奮無私而感動

 


 

左邊這位是法雲寺的住持達碧法師,寺院的大家長,嚴然慈悲待人,深得敬重

而我最愛右邊的老婆婆,我稱它「姨啊」即是媽媽,我隨達芬師父一起叫母親

姨啊看不出85歲,親手帶著達芬師父出家,母愛慈悲感人

達碧師傅和達芬師父彼此不相識,卻在同一天在法雲寺出家

佛緣極深

 



浴佛節當天清晨,帶著老公一起到法雲寺參加浴佛店裡

達碧師父莊嚴開示,心誠懺悔求智慧的開啟

體悟人身難得,修行之迫切而重要,心生歡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