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的咖啡屋

2013041501:21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中有塊夢田,山上的綠蔭,繁花盛開!公公菜園裡的有機蔬果,

 

用點心在食材的特性拿捏,隨著季節烘焙出香味的麵包或比薩,

 

咖啡的品牌不必太講究,好喝的咖啡因為心情舒宜而香醇!

 

我想搭配微風浮雲,配上山嵐清新的氣息,那樣純品咖啡才會到味!

 

我用粉彩畫下一間夢中的咖啡屋,晨光拉開序曲時,

 

您就是我受邀的嘉賓!

 

 


 

 

七隻小螞蟻扛著重重的禮物,同心協力,不分彼此,

 

如同婆家和娘家都同樣有七個小孩,現在每年暑假固定舉辦旅遊聚會,

 

珍惜這樣的手足之情,我用粉彩畫的生日賀卡,

 

獻給我最深愛尊敬的公公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山林間一隻松鼠在撿拾栗子,畫畫是一份童心,也是自娛很好的方式!

 



 

 

喜悅的花鳥,用色鉛筆慢慢臨摹,再用水彩筆描繪濃淡!

 

需要一點耐心,不需要特殊的才華,只要一股堅持的傻勁,

 

牆上就能掛上自己的畫!我畫得很開心也很自在,

 

感恩引領我進入畫畫世界的同學,雖然緣盡沒有聯繫了,

 

但是會畫畫的情意,依然要衷心祝福她,人生美好,

 

不在於您擁有什麼?而是能珍惜你擁有的並且遺忘你所沒有的!

 

那天看見幾句短文,真的受用歡喜:好命的定義是

 

生的順、老的慢、病的輕、死的安詳!

 

好命從那兒來?

 

【好身體、好心腸、好觀念、好脾氣、好表情、好言語、好行為】

 

萬法唯心造,相由心生,惜福造福,這些都是延續好命的重要關鍵。

 

讓別人快樂是一種慈悲!

 

讓自己快樂是一種智慧!

 

親愛的不想跟任何人聯繫的同學,妳錯過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