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麥麵包自由做!

2013042300:01

 

 

我的幸福早餐,是自己烘焙的麵包,搭配一杯自己煮的黑咖啡!

 

一整天的活力來源,就照樣揭開了快樂的序曲!這是我做的堅果全麥麵包,

 

採用藍莓,核桃,南瓜子和葡萄乾做成內餡,烤前放上一條無鹽奶油,

 

再撒下一些細糖,用利刀切劃一刀,烤出來的麵包接近麵包店的水平,

 

重點是多了一份安心與健康的保證!

 


 

 

 

這樣的內餡非常好吃,因為奶油乳酪加上細糖和檸檬汁打成餡,

 

加上蔓越莓和高熔點乳酪塊,這樣的全麥麵包,真的讓我喜愛!

 

 


 

 

即使不包內餡!這樣烤出來原味的全麥麵包,只有淡淡的麥香,

 

 

和在味蕾間持續跳動的幸福感動!

 

 

 

 



 

用一個基本單位的麵團,我喜歡嘗試用不同的造型,

 

上圖是用自己煮的桑葚果醬,做成的心型麵包,

 

包進不一樣的內餡,因為喜歡嘗試創新,所以麵包對我來說,

 

像個魔法師,充滿新奇和期待的心情,當麵包出爐的剎那,

 

大口咬下的口感,是來自和員工客人的真情分享!

 

這樣做麵包的心得,全都托部落格的福,因為成功率超高,

 

而且不斷累積失敗的頻率,就能開創出成功的經驗!

 

用手做、用眼看、用鼻聞、再用口品嘗!

 

這些條件俱足了,一個麵包,一個自己做的麵包,

 

就是簡單的滿足,就是快樂的幸福!

 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rol-jay/article?mid=50847&prev=50848&next=50846&l=f&fid=15

 

 

參考資料來自carol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