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聚的饗宴!

2010110200:43

 

 

 

雖說部落格經營,有一些時間了,但卻是第一次參予格聚,

 

這樣的善緣來自星帝嶺餐廳﹝我的店﹞,附近剛好住著一位格友,

 

兩人在格子相識又相認,所以這些格子朋友,都是他的 朋友,

 

非常有緣,大家的相挺,所以在店裡的包廂,觀星廳吃海鮮,

 

話家常,大伙要離去前,我特別一人贈送一罐泡菜!

 

因為珍惜所以非常歡喜,也十分歡迎各位格友來星帝嶺辦格聚!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是我用色鉛筆畫的插畫,不必懷疑,

 

這是張貼在廁所外面的標識,曾經想買一般的文字招牌來告知,

 

但是當我發現自己可以還可以拿起畫筆時,我決定用自己畫的圖!

 

 


 

如此的標識,讓客人留下極深刻的印象!

 

 


 

 

畫畫是很有趣的事,可以靜靜塗上色彩,

 

雖然現階段還是臨摹的狀態,但是一份專注,享受那份寧靜!

 

是除了寫作以外,很棒的饗宴!

 

 

 



 

 

這是一隻老虎!很可愛的站立著,這是畫畫老師教的作品!

 

 

部落格讓每個人有發揮長才的平臺,不論質感的不同,

 

緣份深淺就會有不同的交集,有人擅長營造人氣,

 

有人懂得包裝,有人很會行銷,但是我卻從格子 裡看到更多的真情誠意,

 

如同前幾天的下午,我在店裡和師傅討論菜色時,

 

一句雄壯的聲響,彷彿從山谷中傳遞而來,大聲高呼著:【大嫂──】

 

心中一陣觸動,店裡的人說著:「大嫂!外面有人在叫妳!不知是誰?」

 

我狂奔跑出店門口,眼前一輛超大台的貨運車,緩緩從我的眼前駛過,

 

車窗內陌生又熟悉的面容,他有著燦爛的笑意,黝黑的臉龐和我雙眼對望,

 

兩人狂揮著手,但我的腦海中似乎拼湊不出這樣的朋友或客人,

 

只是我深深相信這一定是我累積了好幾世的朋友,我必然認識他!也會熟悉他!

 

後來他再度高喊著:【大嫂!我是◎◎◎!】

 

果然這是我在部落格認識的朋友,他的熱情直接灌進我的店內,讓我狂喜、驚喜!

 

 

門前的車水馬龍像極了千江帆影,我們行色匆匆,

 

各自駛著一艘叫做「名」,叫做「利」的小船,

 

兩岸高山矗立,除了名利以外,一定還有什麼值得狂喜的理由!

 

如同在格子裡總會不經意露出笑意,一種從電腦文字圖片中散發出的魅力!

 

虛虛實實,存在與不存在,都是一場稱得上完美的饗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