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隆沙雕之旅

2012061901:09

 

 

過了溫馨的五月,本來我招待公婆及小叔小嬸一起過母親節,

 

這次小叔盛情邀約,回請大家前往宜蘭的員山玻璃屋吃午餐,

 

接下來走濱海到福隆看沙雕展,一天行程歡喜出遊!

 

 


 

 

 

他山之石,可以攻錯,看看別人經營餐飲業的用心,

 

給自己更多的思維空間,擁有一點夢想,堅持我們家庭的合諧!

 

 


 

 

感恩小姑及小姑丈,長年住在山上陪伴公公婆婆,

 

小姑和我先生「大哥」相距16歲,但我們相處的很融洽,

 

她是我們事業上的夥伴,小姑很尊重我這個大嫂,曾經在更多家庭聚會中,

 

我公開地代表所有的妯厘,謝謝小姑代替我們照顧公公婆婆!


 

 

這是汐止昶帝嶺的小叔小嬸,他們鶼鰈情深,

 

謝謝小叔的費心安排招待,溫柔美麗的小嬸,

 

是我在婆家煮菜的最好幫手,她心地良善,非常棒喔!

 

好高興我們結了善緣!


 

 

 

 

看的出來嗎?這是「林來瘋」,公公玩的超開心的,擺著灌籃姿勢,真帥呀!

 


 

 

這樣美麗的沙雕,也是無常的示現,風吹雨淋,風化毀損的速度相當快呀,

 

只靠工作人員暫時性的修補!

 

 


 

一家人站在快樂城堡前的合影,公主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

 

我們會的,透過學習包容,我們一定要幸福喔!

 


 

 

 

這樣栩栩如生的沙雕,真的是藝術的極緻,雖然展期短,

 

但是當下的感動與讚嘆,真的很值得!

 


 

 

這兩位生命中的活菩薩,是我們的寶貝,也是我的福氣!

 

曾經今年四月時,我和婆婆去法雲寺當志工,

 

期間有位老師父,會看面相,也具有命理研究,

 

我請教師父,婆婆需要注意身體的那個部份呢?

 

他看了一看,對著婆婆說:「胃腸比較差,多注意就好了!」然後再看我ㄧ眼,

 

「這是一位活菩薩,妳的老尪還有在嗎?」

 

婆婆回應著:「有啦!他在萬里忙著種菜!」

 

師父對著我說:「你家有兩位活菩薩,妳要惜福,好好侍奉他們!妳的福氣才會大!」

 

 

當下我很讚歎,不是怪力亂神的崇拜,而是家中的父母,本來就是我們要尊敬的菩薩,

 

如果放著自己家中的活菩薩不孝順供養,那麼處心積慮地拜求名山古剎的菩薩庇祐,

 

也是枉然白費工夫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