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元宮春遊

2013033100:26



春天賞櫻花,雖然沒有日本櫻花那樣綻放的景致!但是淡水天元宮的花海,

 

依然合適在春天去走春,難得過年後的放輕鬆!於是大力邀約家人,

 

陪著公公婆婆賞櫻去!

 

 


 

浩浩蕩蕩十一人,在淡水的巷弄內,品啖義式料理,

 

這家店很小,但口味非常道地,讓大家吃得很開心!

 

 

 

 

我不由得在大門口按個讚!年輕的七年級生,兩夫妻創業煮義式料理!真是好吃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親愛的小姑和小姑丈,是我的工作夥伴,也是極親密的家人!

 

感恩他們住在山上陪伴公公婆婆!

 

 

 


小叔和小嬸是排行老五,目前在汐止昶帝嶺開餐廳,

 

我們質感相似,總愛品酒,也是性情豪邁,

 

尤其五嫂的貼心懂事,讓我們妯娌十分融洽!

 

 


 

這位滿頭銀髮的帥氣男人,是我的另一半!體貼疼惜,讓我擁有很棒的彈性,

 

支持我做志工,學畫畫,寫文章!性情溫柔又善良!我們結了好幾世的良緣喔!

 

 

 


這位已近不惑之年的滿姨,充滿智慧的光彩,所以看起來更年輕!

 

她住四樓我住三樓,這樣的芳鄰,卻是我學佛的善知識!

 

我們可以傾聽心曲,像姊妹又像母女,這樣的緣我好珍惜喔!

 


 

這對最棒的婚姻楷模,就是具備魅力的公公婆婆了!

 

他們是我們這個家族的軸心,也是我們的寶貝!

 

幾天不見了!我會抱著他們撒嬌【好多天沒有見面了!好想您喔】




 

親愛的公公擁著他最愛的長孫,就是我的大兒子新兒,

 

他的懂事貼心,讓我很放心!難得年輕男孩願意陪伴我們這群長輩出遊!

 

五嫂事後和我分享,他覺得像新兒這樣的男孩,真的好棒喔!

 

看公公擁著他的笑容燦爛,因為他是公公從小帶著長大的心肝寶貝!

 

從小話很多,調皮好動,但深得全家人的疼愛,

 

小六就叛逆翹家翹課,高中時期也曾鬧著不讀書,

 

但高二那年,這樣的孩子主動貼心背我上樓梯,

 

現在大四,他自己打工存錢付生活費,

 

過年還會包紅包給長輩,這是我的陽光男孩!

 

櫻花很美,但陪伴家人出遊的心意更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