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繪畫回憶

2014033105:11

◎簡單的幸福,是讓幸福生活變得很簡單!



◎由一個點,延伸一個面,拿起畫筆,順著筆尖,滑向幸福!



◎從紅色的邊際,向黃色滲透,再牽著綠色一起走,就開展出絢爛的故事! 



◎春風吹過!靜看一朵盛放的花朵,眼底就有了感動!



◎下雨天!聽著雨水自屋簷滴落的聲響!體會心的聲音!



◎夜深了!走過轉角,看見家的那一盞燈!



◎撫著孩子細嫩的臉龐,在他的眼眸裡,看到一個世界的純淨!



◎美麗的風景!就是一對銀髮夫妻,雙手緊握著,走過生命中的每個階梯!

◎在電話的那端,聽到遠方孩兒的一聲問候!「天冷了!要多穿衣服!」

◎靜靜靠在他的肩膀,感受他身上的溫度,如同戀愛時的熱度!



◎牽著父母滿是皺紋的手,走遍千山萬水!

◎簡單的幸福,在心裡定格!所有風花雪月的故事,都如夢一場!


以上是我對幸福的感受力!因為開啟善緣,生命中遇見最好的事,碰見最棒的人!所以今年以這一本繪畫筆記書,送給我的親人、朋友,還有疼惜我的客人!
 
拿起畫筆,握著禿筆,我的人生色調,以感恩心、歡喜心定格!
 
也和有緣的您一起分享!




 


  •   merle 於 2014-06-27 14:11 3F
  • 繪畫 就是傾聽內心的聲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