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位爸爸都是偉大的,我的公公尤其帥氣!

2009080523:56

 

 

 

 

我自畫的卡片,加上兒子真誠的祝福 ,對阿公的感恩自然而起。

 

 

今年爸爸節的禮物,我們全家一起完成!雖然兒子的筆跡實在是不美

 

 

但我愛他們的真性情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靦腆的老公也寫下祝福,連大姑的兒子也寫上一筆‧這次我請兒子幫忙將十幾年的照片,

 

 

結集成數位像框,搭配老歌播放,阿公肯定喜歡!

 

 


 

 

這張卡片如同公公對我們的疼愛!畫的很卡哇伊吧!

 

 

 


 

 

每年拿壓歲錢,我就乘機卡一下帥哥的油,因為他魅力無窮!

 

 


 

 

這才是恩愛夫妻呢!公公婆婆深情攜手的背影

 

 

紅了我的眼框,那是我和老公年老的約定!

 

 



 

 

帥氣十足的公公,幽默風趣,永遠是我們全家的大樹,

 

祝福老爸永遠像座高山!任我們攀爬逗留,嬉戲撒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