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夢想的氣質美女

2009072803:23


剛開幕的珠寶店,坐落在忠孝東路四段的晶鑽寶石,

 

不景氣的當下,毅然鼓起勇氣,圓了自己的夢想,

 

她是我寫作班的同學,數年未見,但氣質始終高雅!

 

央請她照個相留念,她笑著說:

 

『不好啦!好多年未照相,真不習慣!』

 

不過從背影時看起來,依然美麗如昔!

 

 

我和美錦送上祝福的盆栽

 

 

小小的店面,埋藏著許久的夢想,

 

進入珠寶設計十多年,『晶鑽寶石』是同學美夢起飛的開始!

 

 

美女同學自行設計的胸針,功夫細膩

 

 

櫥窗裡展示的戒指也是她的慧心傑作!

 

 

想像一下熊貓掛在胸前的時尚感!

 

 

價值不菲的黃鑽,對我這個門外漢來說,咋舌佩服,

 

 

 

輕巧套上我那肥嫩的指頭,

 

享受幾秒鐘的貴婦,還真是不賴!

 

 

奇特的牡丹花,在驕陽照耀下快要凋謝,

 

移到冷氣房裡,卻重新展現雍容華貴!

 


 

大嫂今天跨行坐鎮珠寶店!過過乾癮!

 


 

 

不論何種行業,認真稱職而且賣力演出,

 

都會擁有自己專屬的舞台與戲碼的!

氣質同學~加油哦!

 

妳是我的學習指標!

 

夢想的起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