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日禮物─飛行傘

2012112623:21

 

 

到了知天命的年紀了!從來沒有想過此時的自己會是如此的幸福!

 

 

我用心在行走我的人生路,遇見很棒的人【家人、朋友或者陌生的人】

 

碰到很好的事,一切都是如此的圓滿而豐富。

 

從去年開始,一直想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就是冒險去做飛行傘!

 

初秋的午後,我飛翔在藍天碧海之間,對著大自然的美麗,

 

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動,對當下生命感恩的那一刻,更要學習謙卑!

 

 

這是一張手工自製的祝福卡片,由大兒子的女友妞妞製作!

 

非常獨特美麗,那是孩子們濃濃的愛與祝福!

 

善緣開啟,今年的生日禮物多了兒子女友的參與,幸福又加分了!

 

 

妞妞是一位可愛善良又貼心的好女孩,兒子很幸運,擁有這樣的女朋友!

 

我常常叮嚀兒子要細心照顧女友,他學會洗碗,做家事,那是身為一個男孩體貼的表現!

 

 


 

懂事的大兒子,還在讀書,也在打工,他寫著『美如天使』的媽媽!

 

讓我心花朵朵喔!

 

 

 

 

小兒子今年讀大一,向來貼心有禮,從小就很乖巧!

 

感恩他的貼心,讓我遺忘了沒有生女兒的遺憾!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我生命中甜蜜的負擔!他們住宿在外,獨立自主,常常打電話回家,

 

而且對人謙虛有禮,周遭的人,都很疼惜他們!

 

我常常勉勵兒子,懂得布施、利人,學習柔軟心!

 



 

 

 

甜蜜的家人,是我內心最溫暖的停靠!家裡雖然不大,但因為心寬而顯得豪華!


 

這位是萬里野馬飛行傘的劉教練,歡喜認識他,

 

他以專業服務的熱忱,幫我圓了很重要飛行的夢!

 

他也是我們店裡的常客!

 

 


 

 

我的這趟生日之旅,有乾女兒陪我一起飛,

 

公公婆婆特地來觀賞,本來公公很想飛,但教練表示,真的年紀稍大了些!

 

所以公公只是歡喜地陪伴我們,我家的老爺體貼載著我去尋夢,

 

他是我此生幸福的泉源,感恩他對我的支持疼愛!


 

 

那天陪伴我在天空自在飛翔的小龍女教練!

 

倘佯乘風,看山望海,大約15分鐘,剛開始真的會怕!

 

但是視線遠眺在海天的一線間,拿著數位相機自己說話並錄影,

 

分散注意力,耳畔習慣風的吹動,也聽到心的聲音!


 

15分鐘的飛行之後,野馬飛行傘的基地,完整呈現在我的腳下!

 

 




這樣的美景,這樣的視野,人真的好渺小,真的可以不爭甚麼!

 

真的可以很寬宏,也應該要學習包容萬物!

 

 

 

 

 

青山碧綠的天地之間,我自在乘著風的方向,越飛越高,越飛越遠!

 

沒有一條看的見的線拉著我!自由來去,我化身一隻老鷹,

 

蒼天是我的家,碧湖是我的眼,只是歡喜地飛,只是單純地成為一隻鳶!

 

我記得這一趟的旅程,只有濃濃的愛相伴,

 

而且沒有任何事物能夠大過如此遼闊的風景,

 

越過山峰之後,我學習縮小自己,因為我只是蒼芎下的一隻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