翠峰湖的夢幻!

2011071200:42

 

太平山去過兩次了,是非常棒的避暑勝地,越往山上走,越是清涼!

 

尤其山中鳥聲不斷,風吹在身上,如同置身極地般清涼,

 

大自然如同打開冰箱的冷凍庫,涼風不斷吹,身心一致舒暢!

 

 

 


 

上圖的山藍清清攏靠過來,瞬間湖面一片白茫茫,

 

湖水遍的縮小而不見了!在一瞬間,水清而湖面晶瑩!

 

這樣的如多變的女郎,是夢幻也是可遇不可求的期待!

 

 


 

 

第一次上太平山,煙雨濛濛,前方的樹影與路徑,都無法看見!

 

夢幻湖只能在圖片中相見,這一次很幸運,

 

到達山頂,天候不錯,於是踏上了夢幻湖,

 

果然百聞不如一見,和我最貼心的另一半,

 

合影在夢幻湖面前,感受那份清涼寧靜,好比我們結婚二十二年的良緣,

 

一切都是值得的等待!

 

 


 

 

擁著我生命中最甜蜜的負擔,這兩位帥哥是我的貼心寶貝,

 

懂事有禮!人緣不錯,性情耿直,會幫我做家事喔!

 

這樣的陽光男孩,是我為了未來的兩位女性幸福的訓練喔!

 


 

 

煙霧迅速落下,變化之快速很難預期,像極了生命的本質!

 


 

娘家的大哥是我最尊敬的哥哥,五十三歲才完成博士學位,

 

讀書做事的毅力,是我學習的榜樣!

 

沒有他的支持鼓勵,我不會過的如此幸福而自由!

 

他的孝順是我們的榜樣,他細心攙扶著雙腳關節退化的媽媽,

 

天地有情,因為我們有愛!

 

 


 

太平山搭乘碰碰車,非常愜意的旅遊!

 

休息是為了更遠的路,也是情感聯誼的目的!

 



 

 

難忘這顆窩在深山裡的明珠,晶瑩剔透望進世間的繁華,

 

站在湖邊,深深呼吸,完全可以放下什麼!

 

最好的修行在大自然裡發現了心靈深處的動力,

 

一朵浮雲、一片落葉、一池湖水、一陣微風、

 

一種很夢幻的心情!這樣的放鬆,值得寄託在夢幻的翠峰湖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