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情奔放的另類婚宴【台東阿美族】

2010101322:06

 

 

看過數百場的婚宴,但是全員奔放熱情的愉快節奏,你可以想像嗎?

 

就直接站在收禮處的入口,男女老少都輕輕擺手、扭腰、踏舞步,

 

歡樂就是如此簡單!而且會迅速傳染!

 

 

 


 

 

這是一群遠從台東有備而來的親友團,鮮豔的民族服飾,如同他們的愛一樣鮮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欣賞所以幫他們照相,他們卻溫暖擁著我ㄧ起照相啦!

 

 


 

 

這樣的水準真的是職業級的,不但能舞,而且各個是歌王,歌后呀!

 

 

 


 

 

原住民朋友的家鄉味,  糯米飯是老一輩的手藝,聽一位年輕朋友說:「我都是吃這個長大的呀!」

 

我問現代的女孩會做嗎?他拍著胸拊回答著:「我一定要我的太太學著做!」 

 

 


 

 

這場婚禮的特別是男主角穿上原住民的服飾,看老人家在教他穿著,

 

我在一旁粉感動喔!這是一種難得的文化傳承啊!

 

 

 


 

 

他們的熱情是台上跳,台下也賣力的一起搖!真是熱鬧又可愛!

 


 

 

這麼美麗的原住民禮服,連公公婆婆都想分享他們的喜悅!

 

 


 

 

入境隨俗,新郎倌配合新娘子的演出,才子佳人,星帝嶺致上最歡愉的祝福!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婚禮的組合,每對新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美麗,但是阿美族的婚禮,

 

是完全的奔放愉悅,喝著米酒,咬 著檳榔,幫忙上菜時,

 

他們還會熱情邀你喝一杯啦!

 

完全不需要面具,真誠的歌唱跳舞,如同赤子心的無瑕,這樣的人生超自然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