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心行走星帝嶺

2007090401:2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文:大嫂

入門口這幅命名為「包容」的油畫

對我意義深厚,身為家族企業的大嫂

包容和諧是我唯一的指標

這幅畫是寫作班同學贈送的,我十分珍惜


 

星帝嶺餐廳廚房透明化

廚師的衛生,及做菜品質

客人放心,全在視線內

 

 


生猛海鮮全部呈現在您的面前

料理的煮法,細心為客人解說

提供選擇,讓客人更滿意

 

 

 

 

這幅看版都是我隨筆寫下的散文

曾經發表在聯合報、中國時報、中華日報

我常自喻「寫作是女人情緒的出口」

常遇見粉絲說:我常看妳寫的文章

甚至陌生客人,去洗手間時,會駐足停留

離去時刻意「對號入坐」

然後驚訝表示,寫得很好,奇怪那麼忙怎麼有時間

其實靈感對我而言,是被切斷,而且斷續,也可以被要求

只要我抓住瞬間


 

整齊雅致的迴廊

右側的座椅,正可以看到我發表

散文的天地,看不出來

通往洗手間的路徑

處處充滿驚喜,偷偷告訴你

洗手間內容更精彩

下回再公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