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於我最驕傲的母親節

2010060500:02

 

 

今年的母親節前夕,讀高一的小兒子,神秘兮兮地叫我去打開冰箱,原來驚喜的禮物就是這個蛋糕,

 

這是在外地讀書的哥哥和他一起合買的,今年讓我吃了最甜蜜的蛋糕,

 

因為兩個青少年的兒子,用打工的錢,給了我最貼心的祝福!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蛋糕也看到這張卡片,蹲在冰箱外頭,仔細讀著【兒子的心】,

 

忘情地開著冰箱門,我的淚水打轉著,轉著轉,如同更小時候,

 

我感冒了,兒子們貼心倒溫開水,把藥拿到床邊餵食,

 

生命傳承我做到了!這是驕傲母親滴下的淚水!

 

兒子的字跡很小,認真看到兒子寫著:謝謝您和爸爸的教養,無論我們做什麼?第一個支持的,永遠都

 

是您們,同學羨慕我有一個這樣的家庭,這裡有溫暖、幸福,還有一對老情侶,

 

每晚在家等我回家,這是最棒的禮物,爸媽!謝謝您們給我和哥哥一個這麼棒的家,

 

沒有傷心,只有歡笑!

 


 

 

這個蛋糕是廠商送的,每年的母親節,位於中壢的廣富春五金公司,

 

貼心的老板娘,每年的母親節前夕一定宅配蛋糕,讓店裡的員工都享受幸福!

 


 

 

感謝部落格,這個純手工特製的蛋糕,情意十足,是住在店裡附近的格友,

 

親手烘烤的母親節蛋糕,剛送來時還熱騰騰的,這份奇特的情緣,

 

大嫂十分珍惜也很感動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今年我特別手畫了一張卡片,送給我最親密的婆婆,因為他把老公教養的很棒,

 

讓我享有幸福的生活,這是甜蜜的傳承,如同兒子們對家人的疼惜與感恩,

 

驕傲的母親無他,因為都擁有了心地柔軟的兒女,

 

因為她們同時肩負著無盡的愛,正綿延在傳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