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閃閃,照亮"星"空

2009052401:36

  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12092969911

 

知名藝人頂著特殊光環,讓人不得不多看一眼,

 

然而星帝嶺餐廳雖然不是星光雲集的知名所在,

 

卻也陸續有些藝人蒞臨用餐,例如:龍千玉、楊慶煌、文英阿姨,許效舜等!

 

 

  印象深刻的有知名的音樂家"馬修連恩",他的熱情宛如他豪邁的外型,

 

親切又可愛!用著極為流俐的國語說著:『菜很好吃哦!』

 

 

  

 

另外這對母子,謙遜到極點,帥哥是名演員"施易男"

 

他的母親則是我年少時愛看歌仔戲的小生"小明明"

 

施易男極為孝順,用餐時都會時時關懷媽媽,

 

並談笑著:『我的母親很辛苦,所以我很愛她!』

 

這麼大的男孩會在公開場合表揚自己的母親,

 

如此的公眾人物,讓我難忘!

 

 

 

 號外!!特別告知,因為時間太匆促,非凡電視台的 唐 小姐,

 

今早才提醒我:非凡電視台的美食大探索節目將在

 

5/24(星期日)的晚上8:00~9:00播出星帝嶺果香泡菜的採訪,

 

請各位格友有時間可以觀看,一起為我們加油打氣!

 

 

 弦外之音,帶記者及攝影師走訪公公婆婆耕種的菜園,

 

我曾私下請託 唐 小姐,請讓公公婆婆出現在電視上,

 

因為他們的努力真的沒有白費,

 

而且當公公用電話告知他的朋友一起收看電視時,

 

那份自信與驕傲,是無法取代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