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格友們 鼎力推薦,果香泡菜受到非凡電視台的美食報導,主動採訪與肯定!

2009050301:20

 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12092969911

  前天因為萬里山上迎媽祖,一如往昔的習俗,

 

公公婆婆廣邀親友到家中作客,來來去去的客人,

 

讓我放下餐廳的工作,專注在山上幫婆婆煮了一天的菜!

 

  突然來了一通電話,是非凡電視台美食節目的記者唐小姐來電,

 

她表示,看見很多網友在部落格裡極力推薦星帝嶺餐廳的果香泡菜,

 

說是超級好吃的,非凡電視台的企劃剛好要製作關於好吃泡菜的報導,

 

就這樣的因緣下,唐小姐和攝影師小傑,於昨天來到了星帝嶺餐廳。

 

 

  曾經接觸過許多媒體朋友,但很少看見默契如此良好的搭擋,

 

文字記者唐小姐純真可愛,而攝影師小傑則是風趣穩重,

 

許多畫面在小傑認真的掌鏡之下,都鮮活了起來!

 

他非常敬業,即使過了午餐用餐時間,

 

即使我已請師傅煮了一些公公自己種的菜色,等著他們來享用!

 

他們不厭其煩地從裡到外,把星帝嶺每個場景都掃描過一次!

 

尤其唐小姐一一訪問客人,請店裡客人表達果香泡菜及味噌菜脯吃過的感覺,

 

非常專業耐心地訪問了近十位客人,我曾經問她:

 

「若請店裡員工充當客人行不行?因為他們也很想出現在電視上呢!」

 

唐小姐回答著:

「不行啦!這樣有作假的嫌疑哦!萬一被捉包,那不是很丟臉嗎?」

 

每位被訪問過的客人,離席前者一一對我說:

 

「大嫂!節目什麼時候播出來?要記得告訴我哦!」

 

 

 

拍攝了泡菜變化出的料理,有泡菜抄飯、泡菜炒米粉,也有泡菜炒牛肉,

 

並請潘師傅當場示範了果香泡菜及味噌菜脯的製作過程!

 

 

最後才訪問潘師傅如何研發這麼特別的果香泡菜?

 

 

也訪問我如何推出果香泡菜,我依然是感恩的心情,

 

因為原本只是拿來招待客人的小菜,竟然可以成為小兵立大功,

 

變成星帝嶺餐廳另一種口碑

 

 

  唐小姐對於公公自己耕種有機蔬菜有很大的興趣,

 

那天我特地請潘師傅用公公菜園裡剛挖出來的地瓜,

 

做了一道『地瓜雞柳』的料理!

 

他們直稱讚!怎麼如此美味呀!

 

  

 

  於是趕在太陽下山前,我帶領他們回到山上,

 

公公正在菜園裡汗流夾背地忙著鬆土,公公拿起鋤頭挖地瓜,

 

歡喜進入了攝影的鏡頭裡,他笑得非常燦爛,

 

因為非凡電視台會將他用心開墾的菜園透過媒體的力量傳播出去!

 

 

而可愛的奶奶,則特別換了一件粉色上衣,嬌羞地站在公公旁邊微笑著,

 

小傑貼心地對婆婆說:

「奶奶,您可以站在阿公旁邊,拿著地瓜二人閒話家常並比起『讚』的手勢!」

 

 

唐小姐和小傑巡禮過整個菜園,有碩大的辣椒,鮮嫩的韭菜,

 

有剛剛正在冒芽的山藥,還有四季豆準備採收,

 

他們在菜園裡驚呼大自然的神奇!

 



 

而公公婆婆則愉快地分享著他們的成果!

 

 

 


 

  這一刻夕陽滿天燦爛,如同我內心的感動,

 

謝謝因緣聚足,這種不需要花錢做廣告的歡喜,

 

連帶地也以公公婆婆努力耕種有機蔬菜的用心發揚光大!

 

星帝嶺的主廚團隊只有更加認真開發更多健康料理,

 

如同果香泡菜的魅力,是凡人無法擋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