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!婆婆與媽媽!

2011050300:49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圖:大嫂

 

 

 

學會了畫畫,自己做的卡片更有情意!

 


 

 

 

這是生我育我的母親,熱情助人,有地下里長伯之稱,

 

只是十年前一場腦部的中風,讓她傷了語言神經,

 

從此快步調的母親,變慢了!而且我從二女兒變成第二支【她受傷後的認知改變了,因表達不清楚,】

 

 

但是感恩老天爺,媽媽不再那麼急性子了!她仍擁有好多的朋友  !

 

感恩媽媽把我教得知道人情世故,懂的進退與盡本分的天職!

 

 

 


 

 

這是我那可愛的婆婆,曾經得過模範母親的殊榮!

 

她的接受表揚實至名歸,因為她勤儉持家,

 

而且孩子各個都是社會上的棟樑!她性情極好,沒有分別心善待兒媳!

 

有這麼棒的婆婆,我非常享受這樣的幸福!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婆婆得獎擁著她,我身上也染上了得獎的光環喔!

 

看我們笑的燦爛,就是最棒的分享!

 

 

 



 

 

這張圖是婆婆畫的插畫,感恩婆婆願意學習,

 

讓我帶著她一起去學畫,讓我有成長的機會!

 

婆婆不識字,但當她拿起畫筆,我知道她找到了失學遺憾的入口!

 

以婆婆手繪的卡片祝福,全天下的婆婆媽媽,幸福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