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佛菩薩加持─草莓成熟了!

2010121700:58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圖:大嫂

 

幸福的邀約,我答應成為傅香草苺園的第一位嬌客!因為我的好友麗玲,

 

一位在苗栗田裡認真的女人,位於大湖的草莓田,已於11月份就成熟了!

 

她非常感恩菩薩的庇祐,今年大手筆第一次以高架方式種草莓,

 

沒想到卻提早有了收成,這一天我邀約了公婆及小姑們,

 

一行人浩浩蕩蕩往苗栗大湖的方向,沿路的草莓田是街道的自然景觀,

 

但都是綠油油的一片,婆婆還一度質疑,都沒有到紅澄澄的草莓,

 

該不會麗玲說錯了,我們專程來拔草莓,恐怕會失望喔!

 


 

當大夥看見晶瑩可口的草莓時,大家高舉著草苺,開始享受我們幸福的採果樂!

 

揉一揉眼睛,真的沒看錯,麗玲好棒喔!全大湖沒有成熟的草莓,唯獨麗玲傅香草莓園裡有草莓!

 

真替她高興!

 


 

麗玲和傅先生,正和公公婆婆快樂分享種田的甘苦談!

 


 

 

兩位可愛的婆婆,都是傳統的婦女,勤儉持家,相差一 歲,這樣的善緣,

 

如同我和麗玲一樣,本來陌生,因為去法雲寺拜佛,兩人相談甚歡,

 

雖然不常聯絡,但書信往來,是我們分享學佛智慧與生活的橋樑!

 

 


 

 

和我最親愛的公公和婆婆合影,他們是我最豐富的寶藏喔!

 


 

因為先生姓傅,所以互相,也是傅香!麗玲覺得人與人之間是善緣的聚足!

 

所以每位來傅香摘草莓的朋友,都是最珍貴的朋友!

 

他們是傳統的客家人,很單純,生活很簡單,也許不像生意人懂的周旋客人,

 

但真心誠意,如同它們一家人同心協力在這片土地上認真生活的縮影,

 

真的值得來此一遊喔!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從大湖往卓蘭的方向開去,經過了法雲寺,大湖市區的草莓觀光休息站,

 

約在137.5公里處,一個斜坡之後,右手邊看到這樣的入口,就能到達傅香高架草莓田了!

 


 

 

 

我們一部分的家人,三代同堂的開心出遊!

 


 

麗玲剛剛整理好環境,盛情邀約我們來參觀他的高架草莓,

 

她謙虛地說:「都是佛菩薩的加持,」其實今年她是大湖第一位草莓收成的達人!

 

我曾經在他的田裡看見他們全家人的努力,細心地將草莓分株,

 

整理田地,早出晚歸地工作,那種辛勞遠遠超乎我的想像!

 

尤其佩服她的樂天知命,他覺得老天爺要賞多少東西都是註定好了,

 

有很好,沒有收成也沒關係!一切都很感恩!

 

 


 

 

99年11月的冬天,我享受幸福的草莓饗宴,從來沒有在這個季節可以品嚐香甜的草莓,

 

所以很狂喜,很驕傲,也很感動,麗玲一家人和我們一家人,質感很像,

 

所以我們的婆婆談的很歡愉,他們還私下約定爾後每壹年,

 

我們全家都會是傅香草莓園的第一位貴賓!因為ㄔㄧ口幸福種植的草莓!

 

肯定永遠幸福!歡迎各位格友,若在假日想去苗栗踏青摘草莓,

 

苗栗大湖路段137.5K的傅香高架草莓,是您最佳的選擇,

 

記得事先和麗玲預約喔,說出是大嫂的格友,她會招待您吃幸福的草莓喔!

 

麗玲電話:0928779945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備註:若在非假日前往,一定要先電聯,她會預留草莓給各位摘取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