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繪餐劵的情意

2012031500:29





去年年底,因客人希望我能提供餐劵作為摸彩的禮物,




我突發奇想,若只是列印金額的餐劵,不夠誠意,




於是我發揮創意拿起色鉛筆,畫了祝福的餐劵!













手工製作的情意,是一份貼心的表達,當我得知訊息餐劵製作到完成,


我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去塗鴉,很認真去畫,因為我心中充滿濃濃的感謝!


這個團體很特別,他們是翡翠假日隊的朋友,是星帝嶺最棒的客人,



每個月的最後一週的週一,固定到萬里翡翠球場打高爾夫球!



他們吃飯氣氛很和諧,會大聲歡呼,會愛的鼓勵,



會發比賽的獎品,店裡的果香泡菜常常變成他們摸彩的禮物!



有時這些朋友還會對著我說:「大嫂!我們好愛妳!」



因為我端出了更好吃的海味!而且是物超所值的!完全不計成本,



因為他們是星帝嶺最真心的朋友,他們各個都很謙遜有禮,幽默感十足!
















幸福百年餐劵,有大嫂最真的祝福!一張是以海芋為封面!



另外一張是可愛版的白鷺鷥,感恩假日隊的俊雄,



因為您的提議,讓我有機會去畫兩張餐劵,



對這群朋友的感謝與珍惜,可以透過文字和繪畫,充分表達,





咫呎天涯,情緣聚合,每個月的聚會,感受到假日隊的濃情與對大嫂的疼惜!













感恩旺哥的支持,每次開球前,經過店門口,常常是一罐金桔醬,一包柿餅!



感恩王老板【松山永春眼鏡的老闆】,每次打完球回台北,都成為星帝嶺果香泡菜的代言人!



因為有您的專業,大嫂的眼鏡變的超級舒適又美麗,如果年齡讓人猜不透,




這全是永春眼鏡的功勞喔!



感恩佑暢帥哥的相挺,還有剛出爐的新會長陳朝宗的支持,




許多許多的朋友,都是真心的感恩啦!













感恩您的支持與鼓勵,認識您是善緣的開啟!



這群事業有成的朋友,雖然大嫂不會打高爾夫球,



雖然我們不是球場上的夥伴,但是相識八年了,



您們的疼惜、支持、鼓勵,都將化成深深的祝福與感激!



大嫂無法【以身相許】,那麼只有端出更好的料理,



只有招待更多的佳餚,讓養身與美味的結合,



讓您們在運動休閒之餘,也能有大啖美食的暢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