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飛行的天使【勇者瑜珈協會】讓人激賞!

2011081101:10

 

第一次見識到勇者瑜珈的超級魅力!這是一群身障的客人,

 

來自台北,他們自立自強,學習瑜珈而且討戰極限,

 

他們的臉上充滿陽光般的笑容!

 

在我左邊是美麗的劉小姐,本身也是殘障人士,但她大方又熱情,

 

而這位帥哥則是協會的祕書長,他們熱心張羅團員的安全及需求,

 

讓每位身障的朋友,都能感受濃濃的關懷!

 

 


 

這是一台專門為身障朋友設計的遊覽車!

 

司機先生很有愛心耐心地位每位客人服務喔!

 


 

 

整台車都是不良於行的客人,他們半個月前第一批客人來星帝嶺餐廳用餐,

 

當時因為受到颱風影響,他們很遺憾,未能乘坐飛行傘,

 

用完午餐之後,我臨時幫他們介紹安排去參觀法鼓山!

 

 


 

 

他們非常歡喜,這次再來店裡用餐,劉小姐特地帶了盒禮物,

 

感謝我們很有愛心地為身障朋友服務,

 

還提供那麼棒的午餐!

 


 

這群朋友很多人都是獨自參加活動,也許沒有家人的陪伴,

 

但他們彼此扶持,拄著柺杖的朋友,可以幫忙推輪椅或提東西,

 

當他們到洗手間時,我們的員工一定在那兒,協助推輪椅或者攙扶一把!

 

他們的熱情活潑有禮,讓我們印象深刻!


 

然而最讓我讚嘆的事,今天的天候風向都很棒,所以他們一行人有二十幾位身障朋友,

 

今天都成了飛行天使,因為他們全部都參加了飛行傘的滑行,

 

從萬里北基的山頂上滑向翡翠灣的海邊,歷時約二十分鐘!

 

他們非常興奮地說:「這樣的感覺太奇妙了!」

 

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挑戰喔!

 



 

劉小姐真心地送一盒餅,謝謝我們的愛心,然而我卻是欽佩他們的勇氣,

 

努力扮演自己,勇敢追求夢想,她們臉上都施上薄粉,簡單美麗的裝扮,

 

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,真是美麗天使的化身!

 

我偷偷告訴劉小姐,看他們勇敢去坐飛行傘,

 

我卻不敢去嘗試!真的是很汗顏,我打算送給自己五十歲的禮物,

 

就是飛向藍天碧海,挑戰自己的極限!至於五十歲是什麼時候呢?

 

暫且保密啦!反正總有一天會到,而且是不遠了!

 

猜不出來吧!

 

看看這群如同太陽般的天使,身體雖然無法跑跳自如,

 

但他們心靈開闊,任意翱翔的速度和自在,卻是我們望塵莫及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