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緣具足!

2011031001:31

 

 

這是格友merle帶著他格子 裡的人氣王,孫子 小魚兒來店裡用餐的合影!

 

 

其質甜美的她,看不出來是一位奶奶了,因為陪伴孫子 的成長,

 

這位超級阿嬤多次上精選呢!

 

她的造訪也是受到財哥格聚在星帝嶺的號召,她先來投石問路,

 

離去前我依然送她一罐泡菜,感恩merle的支持,她隨即訂了好多罐的泡菜,去送格友!

 

她說等春暖花開時,要從台北搭台汽客運到星帝嶺辦格聚,

 

到時候我開車載他們去看海,遊情人湖!善緣的開啟,格子 裡真情無限!

 

 


 

 

恩!用力給它聞一下,來自森林裡的芬多精證完全釋放出來,

 

在用點想像力去聞,其實檜木那獨特的氣息,正緩緩飄出呢!

 

這是我的格友兼鄰居,小花貓的先生,大野狼送的禮物,

 

這塊漂流木切成的杯墊,讓我的茶香與咖啡香,多了一分自然香,

 

小花貓很善良,住的近,她家的晚餐,一通電話我就幫她搞定了!

 

這份善緣也是因為格子而深深連結,感恩了!

 

 


 

 

百年幸福的春聯,有法鼓山聖嚴師父的墨寶,旁邊的春聯卻是客人自己寫的,

 

這位文質彬彬的客人姓許,他服務於南山人壽,

 

他會來星帝嶺用餐,也是看到部落格,他留言,我熱情回復,

 

他的親戚從南部上來,他會帶家人來吃海鮮!

 

今年收到他寄來的春聯,我好歡喜,寫的真好,情意無限!

 


 

 

福!感恩!福!我接近佛法之後,心眼轉換都是愉悅的!

 

而且慚愧懺悔的心比較敏感,覺知力強烈許多!

 

這一期聖嚴書院最後的初階半年的課程,是上自家寶藏,聖嚴師父寫的!

 

如來藏,是說人人都是未來佛,因為我們的心中都具有如來智慧,

 

只是被煩惱無名覆蓋,所以人人都具備如來相,都具有佛性!

 

善緣具足,認識許多的善知識,結識許多的善朋友,

 

向上向善的力量,就是在啟發我們內心的佛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