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放下是為了拿起!記星帝嶺首次員工旅遊之感

2010031023:51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圖:大嫂

 

風和日麗,犒賞員工及家人的年節辛勞,第一次辦了員工及眷屬旅遊,全員免費參加,

 

花費不多卻得到非常豐富快樂的回憶。我站在摯愛的家人身旁,如嬌艷欲滴的草莓喔!

 

 


 

 

員工旅遊選在我年輕時皈依的苗栗汶水法雲寺,讓員工體會到空山幽谷中的聖地

 

法雲寺莊嚴清靜的寺院,正可以深刻領略原來生命中的放下

 

也是另一種對生活態度的拿起!

 

 


 

 

生命的苦海,紅塵之外,也在行走這座彼岸橋時,得到很好的靈感!

 

喜歡走吊橋將自己放進紅塵之外的清靜地,沉澱身心

 

歡愉再回吊橋讓自己進入紅塵之內的滾動,感恩懺悔

 

 


 

 

皈依的法雲寺是我心靈的靠港,親切的達芬師父正熱情的招待我們!

 


 

 

在法雲寺認識的草莓達人,麗玲用心耕種的草莓田,充滿愛與友情!

 

下回再仔細為大家介紹,我心目中的草莓巨人【雖是一名嬌弱的宜蘭女子,但她的生命態度讓我動容】

 


 

 

可愛又慈善的公公婆婆,正在品嚐幸福的味道!

 


 

 

工作上的好伙伴,親密的家人,和我手勾著手的是我的親姐姐,

 

細看兩人有以分神似喔,另外的賢伉儷是我敬愛的小姑及姑丈!

 

感恩小姑選擇住在婆家,替代我照顧陪伴公公婆婆!


 

 

最感恩的是這群事業上的夥伴,他們盡心盡力為星帝嶺建立極好的口碑,

 

看大家滿足的笑容,這次的員工旅遊真是圓滿成功,

 

而後每年都應該舉行,也藉此讓員工家庭關係合諧!

 



 

法雲寺的院長【住持】達碧師父,特地去大湖的街上買了當地的草仔粿招待大家,

 

盛情相挺並顧及老人小孩上山不易,特別安排了車子 接駁我們上山,這份情意,

 

又是感動呀!法雲寺早已成了我另一個溫馨的住所!

 

《萬緣俱足,珍惜每個當下的善緣!生活可以很精采,我願意永遠面向陽光!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