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帝嶺的微笑天使

2007123114:2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文:大嫂

星帝嶺的第一位天使,小姑茵琦和她的小女兒,負責叫貨及櫃台業務,小姑細心認真

尤其陪伴公婆住在萬里山上,代我善盡照顧公婆的責任,我非常感恩

誰說姑嫂各有心結,我們卻濃情極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二位天使,乍看之下和我神似,沒錯這是我的親姐姐,熱心又熱情

歌喉可比美專業歌星,星帝嶺每一場婚宴,都經過大姐的誠意祝福

說好話,善盡服務業本質,讓婚禮圓滿。

 

 



這四位大美女,耐磨又耐超,凡外場的服務,清潔環境或殺魚蟹,樣樣行

尤其令我感動的,有時工作忙到近晚上11點,她們還會快樂邊工作邊開玩笑

有時候甚至提醒她們,明天再擺碗筷,先下班吧!

何其幸運擁有這群貼心認真的伙伴,從開幕至今,不曾異動!

﹝圖左二的宜珊姐已跟了我共事8年,是我的左右手,外場大小事有她張羅,很放心﹞

 

 

 


 

最美麗的身影,當屬洗碗阿姨,默默付出,碗洗得很乾淨,像自家一樣

速度快且不太弄破,她常常提醒我廚房內什麼菜師父忘記收,要記得收

阿姨有二個兒子服務警界,孩子孝順,休假都帶她遊山玩水,謝謝阿姨

 


 

她來自大陸,努力認真,早已溶入台灣生活,性情極好

標準的傻大姐,今年獨自擁有自己的家,很感恩

 


 

我大姐的女兒,阿菲是星帝嶺之花,常常客人玩笑似地指定要她服務

多方面才華,有時廚房忙得不可開交,我央請她進入廚房

不論切菜,烤魚或炒麵,阿菲樣樣專精,是店裡的活力也是開心果

有了這群娘子軍,所以星帝嶺工作氣氛充滿歡樂

謝謝她們,想我擁有這群伙伴,真是做夢也會偷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