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星帝嶺部落格、關於大嫂!

2013101023:52

 

 

 

感恩部落格,讓我真正廣結善緣,用我寫的文章、我畫的插畫、

 

我公公婆婆幸福農場種出來的菜,和我用心經營的星帝嶺餐廳!

 

讓我有了公開分享的平台,就在奇摩的部落格!


 

大嫂畫的插畫!這樣的背影是妳也是我!

 

望著落日,我內心藏著思念的角落,

 

正隨微風輕吹、旭日東起!

 


 

 

 

來不及分享的第二本繪本【松鼠搬新家】

 

有童稚的語言和可愛的畫面!這也是大嫂的畫作!

 


 

 

星帝嶺餐廳內有一面牆!貼滿了我寫的散文,而且是各大報刊登過的!

 

每次看用餐的客人駐足欣賞!我總是暗暗雀躍歡喜!

 

 


 

 

曾經各大媒體主動採訪星帝嶺的菜色,我會藉著部落格和大家分享!

 

這是蘋果日報的報導!

 

 


 

 

 

一家我用心經營的海鮮餐廳,近些年我加注了更多養生素食的料理!

 

我愛上做老麵饅頭和天然手做的麵包,張貼部落格引起更大的迴響!

 

走過十年的星帝嶺,如今門前綠蔭盎然!

 


 

 

緊緊挽著公公的手!我深愛著公公婆婆!他們認真在幸福農場種的菜!

 

變成星帝嶺餐廳的口碑!而今菜園裡採收的四季菜色!

 

搖身變化成好吃又健康的佳餚!透過部落格讓大家一起體驗幸福!


 

 

這道【紫玉落星辰】的手工菜!就是採用公公自己種的山藥!

 

做成的美味菜色!我的想法和命名,配合大廚的執行力!

 

這樣的平台無形中會為星帝嶺加分!也是我們成長的動力!


 

 

店門口前天開了一朵蓮花,清新脫俗,讓人驚艷!

 

知悉部落格即將吹起熄燈號, 明白這是隨順因緣!

 

要搬去那兒?我不知道?

 

向來我不習慣【臉書】的喧嘩,也不愛【賴】的直接!

 

我喜歡部落格這份需要沉澱的心境!

 

我喜歡部落格這種必須醞釀的情懷!

 

走過必留下痕跡!我在格子裡真的遇見了很棒的人!

 

質感相近!性情相投!格子是虛擬的!但情感卻有溫度,加上真心誠意!

 

所有來來往往格友們!在此獻上永遠的祝福!

 

書寫對我而言!信手拈來!

 

發表心情感言!不是難事!我珍惜每份善緣!

 

如同在我的生命舞台裡,我盡心盡力扮演著『大嫂』的角色!

 

未來的生命裡!我用【減去法】過生活,

 

但生命的厚度與豐富!我會盡情揮灑與累積!



  •   merle 於 2014-05-07 15:42 2F
  • 無意中發現大嫂也在親子盒子開格
    我不習慣痞客邦
    比較有在這裡po文
  •   寂靜常樂 於 2013-11-01 19:13 1F
  • 哇!!!!悄悄搬來了
  • 版主於 2013-11-12 09:22 回覆
    抱歉!晚回覆但心情卻是喜悅的!因為認識了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