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心眼,我的畫!

2011102401:21

 

 

這是一幅我的畫作,老師出的暑假作業,因為想畫而且學習對我來說成為一種魔力!

 

欲罷不能的臨摹,塗色,也許這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沉溺!

 

但一種從無到有的渴望,一種從不會到會的快樂!

 

想法很單純,做法很簡單,就是全心全意,畫就是了!

 

 

這幅暑假作業全班只有我交了卷,現在就掛在星帝嶺餐廳的牆上!

 

 

 


 

 

這幅畫作讓我犧牲幾夜的睡眠!因為太忙,太累,無法入睡,

 

最好的選擇,就是拾起畫筆一筆一筆地勾勒!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君子之交淡如水!感恩一位十多年的朋友教我畫畫,

 

曾經我們書信往返,她說:我是他的陽光!

 

現在因緣所滅,我們沒來往近兩年了,她教了我畫畫,我依然在塗鴉!

 

我學佛之後,懂得釋懷,懂得感恩,懂得知足!懂得用心眼看世界!

 

讓自己打開更多的學習法門,不執著,不眷戀,隨緣如風,來來去去!

 

 

靜觀是一種沉靜的自在!靜觀是一種圓滿自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