蛻變【我的第一本手繪書的分享】

2010062000:5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圖:大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隻毛毛蟲啃食著綠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單純滿足地蠕動身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吸收了許多養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始編織如彩虹般的生命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命在濃密的枝葉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吊掛著希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細細地看飽滿的毛毛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在金黃色的蛹裡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靜靜等待重生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重生出美麗的蝶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片繁花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在鼓動著翅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向寬廣的天空延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往夢境深處飛去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飛去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飛去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載著青春夢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在地飛

 

 

後記:這是我學畫過程中,唯一的一本繪本,從文字的創意和圖片的構思,

 

都是完全的創意,這本名叫蛻變,正是我的成長過程!

 

從毛毛蟲到蛹的等待,再幻化成蝶,那是女孩的夢!

 

踏實而真誠,懂得蟄伏,願意飛舞!追夢無它,因為我有很好的朋友,

 

教我走入繪畫天地的寫作的朋友,一起自助旅行,一起寫作,一起教我拿起夢的畫筆,

 

更重要地在我最困頓的時候,在電話的那端,為我哭泣叫不平,

 

藝術氣息超高,有俠女風範,我不能過度讓她曝光,我的好友,只想靜靜擁抱陽光,

 

我的部落格也是她幫忙架設的,這樣屬於我的手繪本,不會只有一本!

 

但這樣的蛻變只有一次,這樣的朋友也只有一個!